汪慕铎

【EC】余生

我和Charles并肩坐在河畔边。沉重漫长的旧时光将昔日矛盾与争执一并碾碎,留给我们的只剩单纯的快乐。我们不知疲倦地谈及过去,遇到熟悉趣事时仍会默契不减地开怀大笑。他和我提起他的学校,提起他的生活,提起壁炉上那本已被翻烂了的诗集,提起那份最终达成一致且完美落实的变种人法案——所有的一切都与美好紧密相联。


他还附在我耳畔与我分享了一个秘密,一艘名叫Sunseeker的船。他想驾驶它穿越太平洋,鲸鱼在不远处跃出海面,海鸥掠过它振翅远去。如果可以的话,我们会在汹涌的海浪中看酒液洒出玻璃杯,看棋子碰撞倾倒坠向地面。


我加入了他构想余生的行列,我说:“我们兴许会找到一处无人的岛屿,让我想想——我会叫它基诺沙。”Charles大笑起来,拍着我的肩背称赞我的主意:“那么,基诺沙会有新的学校和兄弟会,我们会看着Logan可爱的女儿结婚……或者那里只有你和我。”我再次看向他的眼睛,湛蓝、含笑而坚定,忍不住凑上前去 贴着他的唇瓣落了个吻。


“是的,Charles.  怎么样都可以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