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慕铎

雨夜

#EC性转

#一个雷雨天的小脑洞


Erika:

  Erika盘腿坐在沙发上,掌心上空悬浮着的钥匙扣正游鱼似的打着圈圈。金属环上还拴着Charlotte做的毛毡熊,小熊正无可奈何地紧追着金属钥匙跑。窗外的雨淅淅沥沥地私语,仿佛在揣测着她的心事。而她虽面无表情地陷在一片沉寂中,耳朵却在紧张地等待着。


  钥匙探索门孔的声音突然响起,Erika浑身一紧,心跳瞬间加速。她立刻将钥匙扣收入掌中,并几乎在同时打开了电视。画面中的女人正紧紧抱着将要远行的男人,痛哭着表达歉疚与爱意。…真他妈见鬼。Erika在心底骂了一句。


  Charlotte和平常一样脱下外套,收拾好鞋子。她也和近两天一样没有说话。她们此时像是在两个不同的平行世界里,彼此都意识不到对方存在。Erika的心跳依然无法正常,她假装全神贯注地欣赏着肥皂剧,可实质上却在小心翼翼地控制着呼吸,期待着对方打破沉默。

  可是没有。



Charlotte:

季末很忙,她们最近都会在公司吃晚饭,这是毋庸置疑的。下雨了,但是家里一切都很正常,Erika也没有突然感冒发烧或是晕倒。Charlotte琢磨了很久,也依然不知道怎么开口才会比较自然。她在自己的房间前不着痕迹地叹了口气,犹豫了一下后才慢吞吞地推门走进去。

也许又会是个漫长的黑夜。


门外电视传来的声音一点一点地弱下去,没过多久便完全停止了。Charlotte断断续续地整理着思维,反复揉着太阳穴尝试集中注意力。不知时间在寂静中过去多久,她终于打完了稳健性检验的最后一个字。长舒一口气,Charlotte起身准备去为自己倒一杯热水。


她在厨房里碰见正在削水果的Erika,对方显然因为她的出现吓了一跳,刀刃下一长条连贯的苹果皮就此断开,掉落在盘子里。气氛有些僵滞。Erika下意识低眸为她让出位置,站在旁边一时尴尬得有些手足无措。


Charlotte在抱着水杯准备离开时侧身说:“明天降温了,记得多穿点。”

湛蓝清澈的眸子一如既往的温柔。



Erika:

那温热的语句种进耳中,Erika的眼眶倏然红了。她想冲过去抱住Charlotte,跟她说“对不起,苹果是给你的”,可手脚却遭受束缚般难以动弹。随着Charlotte的脚步声的远去,Erika将小刀收好,心事重重地走回卧室。


夜色已经完全笼罩下来。Erika躺在床上,目光定格在天花板上。窗外的雨愈演愈烈,雷电也被引来,轰隆一声从空中坠下去。她似乎给自己找好了理由,掀开被子起身赤着脚走出房间。她轻轻推开了Charlotte的房门,摸索着钻进她的被子里笨手笨脚地搂住她。熟悉的味道瞬间将她簇拥,温暖安心的感觉一下子接替了一切。Charlotte短暂地怔了一下,随后忍不住笑意把那人抱进怀里,为她把被子塞好。Erika仰头在Charlotte唇上轻轻吻了一下,她得到了一个温软的、落在额前的回吻,接着是第二个,第三个,由试探愈演愈烈,那些吻忍不住落在脖颈上,锁骨上……


雨依旧淅淅沥沥。

那是一个漫长而湿濡的雨夜。




评论(5)

热度(17)